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海归”陈超英任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书记

2017年01月12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船舶专家,留学归国担任国企技术型官员,步入政坛后在天津、辽宁、河北三度“入常”;已担任五个副省部级职务
资料图:陈超英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1月4日卸任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的陈超英,已赴京履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补缺了邓修明2016年12月转任天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后留下的空缺。

  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官网紫光阁网1月12日消息,1月11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传达了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超英传达了王岐山所作的工作报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