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涉嫌共同受贿近七千万 粤水利厅原厅长之子受审

2017年01月16日 21: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经娶妻生子的黄晖,事业与生活一直在父亲的朋友圈庇荫之下。他做投资,有人赠送企业干股;他开公司,有人入股、送注册资金;他要买房,有人代为支付购房费用;他成家,还有百万元赠款
资料图:黄柏青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星郡)现年38岁的黄晖是广东水利厅原厅长黄柏青的独生子。1月16日,他在广州中院出庭受审。检方指控他与黄柏青共同收取贿赂人民币5209.99万元,港币1845万元(约合人民币1641万元)。

  已经娶妻生子的黄晖,事业与生活一直在父亲“朋友圈”的庇荫之下。他做投资,有人赠送企业干股;他开公司,有人入股、送注册资金;他要买房,有人代为支付购房费用;他成家,还有百万元赠款。黄柏青涉嫌受贿案已于两个月前(2016年11月21日)一审,庭审亦透露出上述信息。(详见财新网报道,“涉嫌受贿超8000万 广东水利厅原厅长受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