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马宜明中将升任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

2017年01月17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服役于原济南军区,中共十八大后仕途步入快车道;军队冬季将领调整拉开帷幕
资料图:马宜明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军队冬季将领调整拉开帷幕,首先获官方披露的是马宜明中将履新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他此前担任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助理。

  据国防部官网1月17日消息,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马宜明当天上午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柬埔寨国防部副国务秘书昆武率领的高级军官见学团。这是马宜明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马宜明今年59岁(1957年8月生),河南邓州人,17岁参军后长期服役于原济南军区,曾任第20集团军某团团长、师参谋长。1998年后,第20集团军旅团化,马宜明所在的步兵师是全军师改旅试点单位,成为全军第一个机械化步兵旅,马宜明出任首任旅长,后任第20集团军副参谋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