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旅游局预测春节旅游热门地 出游人数或创新高

2017年01月21日 1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旅游局预测,春节长假期间旅游市场将接待3.43亿人次,同比增长13.6%。国内游客主要流向分别是“南下避寒”和“北上赏雪”,客流集中地区主要是三亚、厦门、哈尔滨以及上海、杭州、成都、桂林等地;出境游方面,国家旅游局称中国春节将成全球黄金周
2017年或将成为中国出游人数最多的春节。国家旅游局预测,春节长假期间旅游市场将接待3.43亿人次,同比增长13.6%。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吴靖)2017年或将成为中国出游人数最多的春节。国家旅游局预测,春节长假期间旅游市场将接待3.43亿人次,同比增长13.6%。

  根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对全国60个样本城市开展的《中国大陆居民出游意愿调查》,一季度中国居民出游意愿为82%,接近半数的居民选择春节期间出游。

  1月20日,国家旅游局发布了2017年春节假日旅游指南。指南显示,今年春节,国内游客主要流向分别是“南下避寒”和“北上赏雪”,客流集中地区主要是三亚、厦门、哈尔滨以及上海、杭州、成都、桂林等地。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