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袁誉柏任南部战区司令员 海军将领首掌战区

2017年01月22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五大战区中唯一一位出自海军的战区司令员,反应对南海防御的重视;原司令员王教成曾表示,维护南海权益是南部战区肩负的最重要使命
资料图:袁誉柏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首位主掌战区的海军将领出炉。现年60岁的北部战区副司令员、战区海军司令员袁誉柏中将,已升任南部战区司令员,成为现任五大战区司令员中唯一一位海军将领。南部战区首任司令员王教成上将已年满64岁。

  据人民网、环球时报1月22日消息,北海舰队原司令员袁誉柏已升任南部战区司令员。

  在现任五大战区司令员中,袁誉柏是唯一一位海军将领,其他包括东部战区的刘粤军上将、西部战区的赵宗岐上将、北部战区的宋普选上将、中部战区的韩卫国中将,全部都是陆军将领,且都曾担任过集团军军长。军改前的七大军区司令员中,同样以陆军将领为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