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纪委立案审查不得超过90天 全程录音录像

2017年01月23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全文发布,加强对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审查审理、涉案款物管理等环节的监督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审查时间不得超过90日。在特殊情况下,经上一级纪检机关批准,可以延长一次,延长时间不得超过90日。”“审查谈话、重要的调查谈话和暂扣、封存涉案款物等调查取证环节应当全程录音录像。”中共各级纪委监督执纪工作如何规范?近日,中央纪委用制度回答了这一问题。

  2017年1月8日,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下称《工作规则》)。1月20日,新华社受权播发了《工作规则》全文。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丁璐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