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7年01月18日 18:10
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强调,八起问题十分典型,有的借节日之机收受礼品礼金,有的虚开发票报销公款吃喝费用,有的借公务活动之机游山玩水,甚至在组织调查期间弄虚作假、对抗调查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对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8起典型问题是:

  中国民用航空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兴华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娱乐活动等问题。2013年5月至2015年3月,夏兴华先后多次接受下属单位和管理服务对象安排并支付费用,在北京、厦门等地打高尔夫球。2016年9月8日至13日,夏兴华带队赴青海、宁夏等地考察调研,其间专门到当地景区旅游,由某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派人陪同并支付景区门票等费用。夏兴华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问题。夏兴华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按主任科员确定退休待遇。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