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贵阳卫计委回应“精神科医师带领64名患者离院”事件

2017年02月05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贵州省卫生计生委和贵阳市卫生计生委将组成联合调查组,立即展开对此事的核实调查;回应表示,将“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力做好病人的医疗救治和安全保障工作”
贵阳市卫计委官网公告截图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吴靖)2月5日早晨,贵阳市卫计委回应了昨天备受关注的“64名精神病患者被曝随医生出走”的消息,称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贵阳市卫计委在官网公布“关于贵航贵阳医院精神科医师带领64名患者离院有关情况的回应”,表示目前已有4名患者返回贵航贵阳医院,其余60名患者在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所有患者情况稳定。贵州省卫生计生委和贵阳市卫生计生委将组成联合调查组,立即展开对此事的核实调查。

  回应表示,将“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力做好病人的医疗救治和安全保障工作”。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省精神卫生中心)将组成专家组,分别进驻贵航贵阳医院和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对两家医院收治的病人治疗护理和安全保障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