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回应搬迁质疑:建设资金有保障

2017年02月14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4日晚,山东大学通过官方微信号正式回应校友对主校区搬迁的关切,称建设主校区是实现该校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且“主校区建设资金有充分保障”

  【财新网】(记者 陈少远)山东大学建设主校区争议事件又有进展。2月14日晚,山东大学官方微信号发表署名为“山东大学校友会”的《关于山东大学济南主校区建设事宜再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称建设主校区是实现该校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且“主校区建设资金有充分保障”。济南市将给予一定财政资金支持并融资代建、移交,山东大学通过争取政府支持和置换部分校园土地,分步偿还建设资金。

  上述文章还透露,山东大学目前的基本思路是,除原有兴隆山校区部分土地房产用于置换、租用的软件园校区归还济南市高新区之外,其余原有校园原则上予以保留。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