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禹光少将任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2017年02月16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十八大后四度履新,在任《解放军报》社长时打造“解辛平”和“谢正平”两个评论品牌
资料图:禹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侯贺华中将后,禹光少将也履新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级别为副战区级。禹光此前担任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在中共十八大后仕途加速并四度履新,曾在担任《解放军报》社长时打造了“解辛平”和“谢正平”两个评论品牌。

  据《人民陆军》报报道,2月中旬到3月底,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赴全军部队作巡回报告。2月13日,在陆军机关举行首场巡回报告会。禹光少将以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身份出席报告会。另据央视《军事报道》画面显示,禹光佩戴副战区级级别资历章出席报告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