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7年省级“两会”闭幕 147高官履新

2017年02月24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含正省级26人,13人为升任,11名省级政府“一把手”转正;121名副省级中26人为新晋;今年换届的17省份中至少25位党委常委已经兼职人大或政协
2月24日,海南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至此,全国31个省份2017年“两会”均已闭幕

  【财新网】(记者 沈凡)2月24日,海南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至此,全国31个省份2017年“两会”均已闭幕。除此之外,15个副省级城市中,除济南、杭州、青岛、宁波外,其余也都召开了新一届人大和政协会议。

  据财新记者统计,在31个省份今年的“两会”中,共有133名高官履新。其中正省级26人:包括12名省级人大常委会主任、11名政府主官(九人转正),3名省级政协主席。

  履新的副省级官员共107人:包括48名省级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名副省长、49名省级政协副主席,以及一名高院院长和省级检察院检察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