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把巡视反馈意见细化33大项137小项整改

2017年02月27日 07:39
将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10个方面突出问题,细化分解为33大项137小项整改任务措施,明确了任务分工、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召开中央第三巡视组对广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大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把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印发了《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对广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把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10个方面突出问题,细化分解为33大项137小项整改任务措施,明确了任务分工、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