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一周内新晋琼滇四省份公安厅换帅

2017年03月05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任军号跨省交流任云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除了新疆,其他三省份新任公安厅一把手均为跨省调任
资料图:任军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再有一位省级公安厅一把手履新,西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任军号首次跨省交流,转任云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他有望接班已任云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的张太原,担任云南省公安厅厅长。

  据云南网3月4日消息,当天,云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任军号到基层一线暗访检查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值班备勤民警、辅警。这是任军号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据财新记者统计,近一周之内,已有新疆、山西、海南、云南四省份公安厅换帅。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