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北京医院院长曾益新任国家卫计委副主任

2017年03月07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肿瘤学家,在鼻咽癌发病机理方面取得突出成就;2005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
国家卫计委网站截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60后”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医院院长曾益新,近期已转任国家卫计委副主任,成为国家卫计委领导层中最年轻的一员。

  近日,国家卫计委官方更新显示,曾益新2017年2月任国家卫计委副主任、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在现任八名国家卫计委副主任中排名最末。

  曾益新是肿瘤学家,今年54岁(1962年10月生),湖南娄底人。他是临床医学博士,先后留学日本、美国,回国后历任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主任、北京协和医学院校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副院长等。2015年11月,他接班转任国家卫计委保健局常务副局长的林嘉滨,出任北京医院院长至今;2005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