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驻中宣部纪检组长傅自应“回炉”商务部

2017年03月08日 12: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补缺钟山出任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副部长,跻身正部级;是2015年中央纪委新设的七家派驻纪检组组长之一
傅自应“回炉”商务部,升任正部级的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副部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担任中央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长两年的傅自应,近日“回炉”其熟悉的商务部,升任正部级的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副部长,补缺钟山2月底转任商务部部长后留下的职务。

  据《海南日报》3月8日报道,3月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海南代表团在住地举行全体会议。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副部长傅自应等列席会议。这是傅自应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商务部于2010年设立国际贸易谈判代表,负责对外经济贸易领域的重大多、双边谈判,协调国内谈判立场并签署有关文件。包括由商务部副部长兼任的国际贸易谈判代表一名,级别为正部长级;还有两名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其中一名由商务部副部长兼任),级别为副部长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