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高检已派员调查于欢案 正全面审查事实证据

2017年03月26日 11:36 | 标签:山东聊城于欢案
对于欢的行为是属于正当防卫、防卫过当还是故意伤害,将依法予以审查认定;对媒体反映的警察在此案执法过程中存在失职渎职行为,将依法调查处理
据最高检官方微信3月26日消息,最高人民检察院已派员赴山东调查于欢故意伤害案。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最高检官方微信3月26日消息,最高人民检察院已派员赴山东调查于欢故意伤害案。

  近日,媒体报道山东省聊城市于欢故意伤害案即“辱母杀人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最高人民检察院对此高度重视,已派员赴山东阅卷并听取山东省检察机关汇报,正在对案件事实、证据进行全面审查。对于欢的行为是属于正当防卫、防卫过当还是故意伤害,将依法予以审查认定;对媒体反映的警察在此案执法过程中存在失职渎职行为,将依法调查处理。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