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于欢案追踪:警察不作为、高利贷、涉黑犯罪等问题已被调查(再更新)

2017年03月26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山东高院、最高检、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检察院及聊城市官方同日先后表态,最高检称将审查认定于欢行为,调查处理警察执法行为;聊城市官方表示已全面调查“警察不作为、高利贷、涉黑犯罪等问题”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 综合报道)山东聊城于欢“辱母杀人案”3月23日经《南方周末》报道后在整个社会舆论引发轩然大波。今日(3月26日)虽然是周日,山东高院、最高检、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检察院以及聊城市官方先后发布声明表达“高度重视”。聊城市官方表示已全面调查“警察不作为、高利贷、涉黑犯罪等问题”。

  上午近11时,山东高院在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山东高院于2017年3月24日受理此案,已依法组成由资深法官吴靖为审判长,审判员王文兴、助理审判员刘振会为成员的合议庭。现合议庭正在全面审查案卷,将于近日通知上诉人于欢的辩护律师及附带民事诉讼上诉人杜洪章、许喜灵、李新新等的代理律师阅卷,听取意见。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