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书记宗国英转任云南省委常委

2017年03月28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天津港爆炸事故后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滨海新区前两任区委书记何立峰、袁桐利现分别任国家发改委主任、河北常务副省长
资料图:宗国英。 图/财新特约记者 陈亮摄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一天之内,天津、四川、云南省委高层集中调整。其中,卸任天津市委常委的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已跨省交流任云南省委常委。升任云南省委常委不足一年的李邑飞,不再担任该职。

  据云南网报道,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宗国英任云南省委委员、常委。李邑飞不再担任云南省委常委、委员职务。

  自2009年天津滨海新区区委产生以来,先后经历了何立峰、袁桐利、宗国英三任书记。目前,何立峰已任国家发改委主任,袁桐利已任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