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宗国英:房屋修缮“该赔的赔,该理的理”

2015年08月19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表示已经成立房屋修缮服务修缮中心,拿出较详细方案
8月19日,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出席发布会。 陈亮/财新特约记者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实习记者 张雪丰)此次爆炸事故导致周边房屋受损严重,8月16日上午,曾有上百名爆炸地点附近小区居民聚集在天津发布会门外,要求政府回购受损房屋。对此,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在今天(8月19日)下午召开的第10场发布会上表示,政府已经宣布成立了房屋修缮服务修缮中心,已拿出比较详细的方案。

  他解释到,按照市场经济的规则,回购是发生在甲乙双方进行商业买卖合同之间。

  宗国英表示,因为房屋的受损程度不一样,房屋修缮需要有一个过程。政府将在过渡期之间给这些受损受灾的居民一些过渡安置费。目前此项工作也已经展开。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