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河北公安国安换帅 刘凯成最年轻公安厅长

2017年03月30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47岁的刘凯曾长期任职上海,此前担任宁波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超过吉林的胡家福成为全国最年轻的省级公安厅长
资料图:刘凯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今天(3月30日),河北省公安厅、国安厅同日换帅。其中,47岁的宁波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刘凯跨省交流,出任河北省公安厅厅长,成为目前全国最年轻的省级公安厅长。同时,刘增起出任河北省国家安全厅厅长。

  据河北新闻网消息,3月30日,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刘凯为河北省公安厅厅长,任命刘增起为河北省国家安全厅厅长;决定免去董仚生的河北省公安厅厅长职务,免去董经纬的河北省国家安全厅厅长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