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京津冀将现连续4天重污染天气

2017年04月02日 18:08
受污染物排放和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预计4月3日至4月6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将出现中至重度污染过程,北京、天津、山西部分城市、豫北地区和太行山沿线城市空气质量可能出现重度污染

  【财新网】环保部网站消息,据分析预报,4月3日至4月6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将出现中至重度污染过程。环境保护部大气环境管理司有关负责人就本次重污染天气有关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问:请介绍一下本次重污染天气的时间和影响范围?

  答:经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会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省级环境监测中心,受受污染物排放和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预计4月3日至4月6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将出现中至重度污染过程,其中,北京、天津、山西部分城市、豫北地区和太行山沿线城市空气质量可能出现重度污染。我部每日加密对空气质量形势的分析会商,改善趋势还在进一步跟踪和研判过程中。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