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特写|雄县抢房24小时 部分楼盘已超两万

2017年04月03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河北雄安新区横空出世
可以听文章啦!
在雄县成为国家级新区后的24小时里,从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河南等地蜂拥而至的抢房者,将这个县城的房价从每平方米四五千元抢到两万以上
2017年4月1日,河北雄县航拍,俯瞰地面建筑。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两万二是吧?可以啊,不贵!你现在手里有多少套,如果能去天津签欠条公证,我都要了!”开着一辆京牌黑色GLE级奔驰越野车,因事耽搁中午才从从北京一路疾驰而来,刚刚抵达河北雄县不过半小时的宋建龙对中介说。

  时间是4月2日下午5点,距河北雄县成为“国家级新区”已23小时,在当地最好的小区“鑫诚小区”门外,宋建龙想拿下今天看到的第一套房子,即便条件听起来有些冒险:全款,只签买卖双方合同,暂不过户。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