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一年三度履新 山西省委秘书长罗清宇改任太原书记

2017年04月09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3月由临汾书记升任副省长,跻身副省级;11月当选省委常委,后任省委秘书长;此次改任太原书记,是一年内第三次履新
资料图:罗清宇 图自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萧辉 综合报道)换届结束五个月之后,山西省委常委分工调整仍在持续,最新的变动是山西省委秘书长罗清宇出任太原市委书记。

  据山西综合广播4月9日消息,当日上午,太原市委召开干部大会,山西省委副书记黄晓薇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汉圣宣布中央和省委决定。根据工作需要,中央批准,王伟中不再担任山西省委常委、委员职务。省委研究决定,王伟中不再担任太原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罗清宇任太原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