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好声音》被诉商标侵权 荷兰公司索赔300万

2017年04月18日 19: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荷兰公司称《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海选期间商标侵权,中国两公司认为未获授权使用商标是基于双方合作惯例,不存在主观恶意
2016年4月24日,苏州,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苏州赛区海选现场。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靳海莲 记者 单玉晓)围绕知名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的系列纠纷备受关注。4月17日,荷兰塔尔帕容量公司诉上海、北京两公司《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海选期间商标侵权案,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一个月前,Talpa Content B.V.(荷兰塔尔帕容量有限公司,下称塔尔帕容量)将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下称梦响强音)、北京正议天下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正议天下)告上法庭,要求停止侵权、消除影响,并索赔经济损失300万元。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