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官场“逆袭” 59岁许又声任国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

2017年04月19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在国侨办任职30年,并任副主任11年;此前任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不足三个月。国侨办主任裘援平已年满63岁
资料图:许又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副省部级官员在即将退居二线之际职务调整历来备受关注,最新的一例是许又声。他担任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不足三个月,近期再度担任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他曾在国侨办任职30年,并在2012年前担任国侨办副主任长达11年。

  据国侨办官网显示,许又声在担任国侨办副主任后,又出任国侨办党组书记。此前担任国侨办党组书记的是该办主任裘援平。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4月18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许又声为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