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70后”诸葛宇杰任上海市委秘书长

2017年04月24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任职上海国企,已连续三年职务调整,是目前最年轻的省级党委秘书长。2017年至今已有九省份省级党委秘书长履新
资料图:诸葛宇杰。图自上海市杨浦区安全生产网站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 综合报道)4月24日,上海金山区机关报《金山报》报道,4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韩正来金调研。报道披露,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诸葛宇杰等出席调研。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诸葛宇杰履新的消息。

  此前据上海中期期货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官网透露,上海公示的中共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中,诸葛宇杰赫然在列,其职务为“上海市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

  至此,2017年以来已有九省份党委秘书长履新,除上海的诸葛宇杰之外,还包括河南的穆为民、贵州的李再勇、广东的江凌、云南的刘慧晏、四川的王铭晖、辽宁的刘焕新、湖北的梁伟年和新疆的李学军。而诸葛宇杰则是其中目前最年轻的一位。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