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首任三沙书记肖杰跻身海南省委常委

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
2017年04月28日 20:35
常委班子“退一进三”;肖杰、严朝军、张韵声三人新晋常委;王瑞连成为本轮省级党委换届中第二位在两个省份当选省委常委者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为期四天的海南省党代会于4月28日闭幕,至此已有16个省份完成本轮省级党委换届。

  据《海南日报》报道,4月28日,海南省委七届一次全会选举刘赐贵为省委书记,沈晓明、李军为省委副书记,毛超峰、王瑞连、张琦、胡光辉、蓝佛安、肖莺子(女,壮族)、肖杰、严朝君、张韵声为省委常委。海南省七届纪委一次全会选举蓝佛安为省纪委书记,罗志军、张东斌、陈笑波为省纪委副书记。

  与换届前相比,59岁的省委宣传部部长许俊卸任省委常委,目前专任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位“60后”升任省委常委,分别是:三沙市委书记肖杰,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军,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韵声。而今年3月由西藏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转任海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的王瑞连,成为本轮省级党委换届中第二位在两个省份中当选省委常委者;第一位则是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

责任编辑: 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