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将产生新一届海南省委 琼党代会今开幕

2017年04月25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届常委仅一人在任;“五人小组”四人今年履新;目前在任常委共10人;本次党代会将产生新一届海南省委和省纪委以及出席中共十九大的海南省代表
资料图:刘赐贵。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4月份的省级党委换届还在继续。继贵州之后,海南成为今年第二个召开党代会的省份。

  据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消息,4月25日上午9时,中共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海南省人大会堂开幕。刘赐贵代表第六届海南省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开幕大会由沈晓明主持。此次党代会召开时间为4月25日至28日。

  另据《海南日报》报道,此次党代会将选举产生第七届海南省委和第七届海南省纪委,出席中共十九大的海南省代表也将选举产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