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孟祥锋升任中直工委常务副书记

2017年05月02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2岁的孟祥锋有多年纪检工作经验,曾任国家保密局局长,晋升副部级四年至今跻身正部级
资料图:孟祥锋。 图自大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宋丽娟 综合报道)近日,“60后”高官、中办原副主任孟祥锋履新中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跻身正部级。

  据中直党建网“中直机关工委领导”栏目更新显示,孟祥锋任中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平不再担任。另据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校网站“党校领导”介绍,孟祥锋任中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正部长级)、中央直属机关党校校长,张建平不再担任中央直属机关党校校长职务。

  孟祥锋有多年纪检工作经验。今年52岁的他,22岁自吉林大学毕业后走上仕途,先在文化部当干事,后进入中纪委,先后在研究室和《中国纪检监察报》社工作。在报社期间,他从主任科员、新闻部副主任、记者部主任、总编助理一直做到副总编辑、总编辑。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 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