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接棒姜志刚 魏小东履新北京市委组织部长

2017年05月03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2010年中组部组织的央地交流66名“京官”之一,后任中央编办副主任,今年4月任北京市委常委
资料图:魏小东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 综合报道)即将迎来换届的北京市委,又有一名常委分工明确:上月空降北京市委常委的魏小东,已出任北京市委组织部长,接棒已经改任宁夏党委副书记的姜志刚。

  据北京密云网消息,5月3日,北京市密云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在会上宣布汪先永、夏林茂职务变动。这是魏小东履新后首次亮相。

  魏小东今年56岁(1961年5月生),福建漳州人,厦门大学计划经济系计划统计专业83届毕业;其仕途起步于原劳动人事部,后长期在人事部、中央编办任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