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郑栅洁任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

2017年05月03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仕途成长于福建,2015年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至今
资料图:郑栅洁。图自福建省发改委网站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宋丽娟 综合报道)曾长期任职福建、2015年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的郑栅洁,已转任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

  据中共中央台办、国台办官网显示,2017年4月,郑栅洁已出任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

  而在4月26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曾在发布会上回答关于郑栅洁任职国务院台办的问题,表示“待有确定消息后会及时公布”。

  郑栅洁现年55岁(1961年11月生),福建漳州人,恢复高考后成为南京化工学院78级本科生,其仕途成长于福建,2015年2月由福建省发改委主任升任副省长,跻身副省级;同年8月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