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福建副省长郑栅洁改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

2015年08月18日 13:56
郑栅洁,1961年11月生,分管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商务厅(省政府口岸工作办公室)、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旅游局、省物价局、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协助分管省政府机构编制办公室
2010年4月28日,福建福州,时任福建省发改委主任郑栅洁。 郑帅/CFP

  据福州新闻网消息, 昨日(8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副省长李红,市长杨益民在京拜访了国家教育部,汇报闽江学院有关工作情况。杨岳、杨益民一行还拜访了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就我市相关事宜寻求指导和支持。

  拜访中,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副部长鲁昕,国家发改委副主任何立峰、张勇、胡祖才,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等分别与省市领导座谈。袁贵仁、鲁昕对闽江学院多年来始终坚持应用型办学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福州市持续加大资金投入,不断改善硬件设施,提升闽江学院办学水平,教育部将一如既往支持福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何立峰、张勇、胡祖才表示,福州正处在新一轮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潜力巨大,国家发改委将积极支持福州新区开放开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福州航空发展、专项建设债券发行等,助力福州发展实现新跨越。郑栅洁对福州近年来城市发展变化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福州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