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外交部原发言人刘建超任浙江纪委书记

2017年05月04日 22: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建超此前曾长期从事外交工作,曾以中国外交官身份驻外多年;此次履新前任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专职,副部长级)、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中央纪委国际合作局局长。年满63岁的任泽民卸任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资料图:刘建超。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综合报道)省级纪委书记调整仍在持续:年满63岁的任泽民卸任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专职,副部长级)、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中央纪委国际合作局局长刘建超任浙江省纪委书记。近日,浙江省委、省政府官方新闻网站浙江在线更新显示了上述信息。

  刘建超履新后,2017年已有北京的张硕辅、重庆的陈雍、河北的梁惠玲、陕西的贺荣、吉林的陶治国、湖北的王立山、青海的滕佳材、广东的施克辉、云南的陆俊华、贵州的夏红民、海南的蓝佛安、青海的滕佳材、新疆的罗东川等14省份纪委书记调整到位。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