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西藏新晋常委房灵敏兼任党委秘书长

2017年05月11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初兼任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至今三个月;今年已有10省份省级党委秘书长履新
资料图:房灵敏。图自西藏大学网站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宋丽娟 综合报道)新晋西藏党委常委房灵敏,近日明确出任西藏党委秘书长。

  据《西藏日报》报道,5月9日,西藏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关事宜。 西藏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秘书长房灵敏出席会议。这是官方首次确认房灵敏出任西藏党委秘书长的消息。

  至此,2017年以来全国31省份中已有10省份省级党委秘书长履新,除了房灵敏,还包括上海的诸葛宇杰、河南的穆为民、辽宁的刘焕鑫、湖北的梁伟年、四川的王铭晖、新疆的李学军、广东的江凌、云南的刘慧晏、贵州的李再勇。目前湖南省委秘书长暂缺。在30名省级党委秘书长中,出生于1971年5月的上海的诸葛宇杰是最年轻者,他和江西的刘捷是仅有的两名“70后”省级党委秘书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