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总规将报中央审定 中央政务区呼之欲出?

2017年05月18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送审稿)》为中央政务区在空间上预留了位置,或并非行政区概念。中央政务区设立及规划,需要中央部门研究定夺
据《北京日报》公众号披露,5月17日,北京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送审稿)》。会议一致同意将《总规》送审稿按程序上报中共中央、国务院审定。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汪苏 黄子懿)据《北京日报》公众号披露,5月17日,北京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送审稿)》(下称《总规》送审稿)。会议一致同意将《总规》送审稿按程序上报中共中央、国务院审定。

  财新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总规》送审稿为中央政务区在空间上预留了位置。不过,其表示,设立中央政务区及其具体规划,不是由北京市和相关部门研究论证的,需要中央部门研究定夺。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