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三年三度履新 张永泽升任西藏政府副主席

2017年05月18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3名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中共有五名“65后”,1969年出生的张永泽是其中最年轻的一员
资料图:张永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丹媚 综合报道)西藏自治区政府高层再增“65后”成员。1969年出生的山南市委书记张永泽升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成为目前最年轻的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这也是他自2015年以来第三度履新。已任自治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的房灵敏,卸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秘书长职务。

  5月18日《西藏日报》公布的《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显示,5月17日,西藏自治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决定免去房灵敏的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职务;决定任命张永泽为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朱强为西藏自治区政府秘书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