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接替杜宇新 黄建盛任黑龙江省政协党组书记

2017年05月20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仕途历经江西、黑龙江,今年1月当选省政协副主席,5月卸任黑龙江省委副书记;63岁的省政协主席杜宇新卸任省政协党组书记
资料图:黄建盛。图自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 综合报道)近日,黑龙江省政协党组高层调整:该省政协副主席黄建盛出任省政协党组书记,63岁的省政协主席杜宇新卸任省政协党组书记职务。

  据《黑龙江日报》报道,5月19日,黑龙江省政协联谊会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政协主席杜宇新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黄建盛在会议上讲话。这是黄建盛首次以省政协党组书记职务亮相公开报道。

  黄建盛现年59岁(1957年9月出生),江西东乡人。他仕途起步于江西,17岁参加工作,50岁离开江西,33年中从垦殖场知青做起,历任共青团江西省委书记、宜春地委副书记(正厅级)、上饶市长、鹰潭市委书记、吉安市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