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补缺黄建盛 王常松改任黑龙江省纪委书记

2016年06月25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组部2010年下派京官
此前任吉林高院院长,是2010年中组部组织交流至地方的66名“京官”之一;黄建盛已转任黑龙江省委副书记
资料图:王常松。 图自吉林法院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宿慧娴)空缺一个多月的黑龙江省纪委书记职务得以补缺。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官网显示,此前担任吉林高院院长的王常松,已出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纪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王常松现年54岁(1962年7月出生),安徽无为人,1986年北京大学法律系毕业,早年曾长期在国家审计署工作。2010年11月,中组部组织66名厅局级官员交流至地方任职,王常松即由审计署企业审计司司长“外放”吉林,先后担任松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2013年初,王常松接替知名法学家张文显出任吉林高院院长。此次再度跨省交流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纪委书记,是其担任的第二个省部级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