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徐向华少将升任第74集团军军长

2017年05月28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担任原第65集团军参谋长;至今已有四个调整后的集团军军长亮相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调整后的集团军主官先后亮相。此前担任原第65集团军参谋长的徐向华少将,已升任第74集团军军长,跻身正军级。

  根据5月27日晚央视《军事报道》,陆军第74集团军着眼联合作战这一课题,创新训练方法,规范联合机制,训练内容从最薄弱、最容易疏忽的环节入手。第74集团军军长徐向华表示,“我们要根据现代战争的发展变化和特点规律,细化完善制度机制,常态抓好联合训练,努力让每个兵种融入联合体系,让每个战位融入作战单元,确保每个‘作战细胞’都符合联合作战要求”。这是徐向华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