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落实“习特会”成果 美方向中方遣返嫌犯

2017年06月01日 16:08
6月1日下午,美国执法人员在北京首都机场将中国籍犯罪嫌疑人朱某移交给中国警方,这是今年4月中美元首会晤后,两国联手打击跨国刑事犯罪的新成果
据公安部消息,6月1日下午14时许,一架由美国起飞的美联航UA888航班徐徐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两名美国移民海关执法局执法人员将中国籍犯罪嫌疑人朱某移交给中国警方。央视新闻截图

  【财新网】据公安部消息,6月1日下午14时许,一架由美国起飞的美联航UA888航班徐徐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两名美国移民海关执法局执法人员将中国籍犯罪嫌疑人朱某移交给中国警方,至此,在中国公安部和美国执法部门共同努力下,潜逃至美国的严重刑事犯罪嫌疑人朱某被成功遣返回国。这是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与特朗普总统举行中美元首会晤,宣布建立外交安全对话、全面经济对话、执法及网络安全对话、社会和人文对话四个高级别对话机制后,双方在执法及网络安全对话机制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