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市副市长何挺简历被撤下

2017年06月02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日更新的重庆市政府官网显示上述变化。何挺现年55岁,西南政法学院刑侦专业科班,任职历经公安部以及甘肃、青海和重庆三省份公安局长,2012年3月任重庆公安局长,处理薄王时期重庆公安系统遗留问题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综合报道)自2012年3月火线调入担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副市长的何挺,其简历近日被从重庆市政府网站领导介绍一栏撤下。

  何挺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3月底。据《重庆日报》报道,3月24日,2017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副市长何挺出席会议。而在此后3月30日,重庆市政府网站公布市领导最新分工,副市长何挺继续分管公安、国安、司法、信访、政府维稳等工作。

  今年5月,重庆市委换届。身为第四届重庆市委委员的何挺,并未进入大会主席团,此后也没有当选第五届重庆市委委员。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