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UNFCCC前执行秘书:中国无需因美退出《巴黎协定》承担更多责任

2017年06月07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的很多政府机构、专家和民众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应对气侯变化的行动
资料图: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前秘书长克里斯蒂安娜·菲格雷斯(Christiana Figueres)。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辰)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巴黎协定》引起全球舆论哗然,这一决定是否会给未来气候谈判带来更多负面影响?6月7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前秘书长克里斯蒂安娜·菲格雷斯(Christiana Figueres)在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的官方边会“2℃联盟:清洁能源论坛”回应财新记者称,美国决定退出并不能改变气候变化这一物理上的事实,中国也无需因此承担更多责任。

  这个边会主办方包括国际非营利机构“气候组织”、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中国四川省人民政府和能源基金会。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