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补缺侯建国 孙大伟任广西党委副书记

2017年06月09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担任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家认监委主任;广西与国家质检总局之间完成一轮干部交流;2017年以来已有13省份党委副书记调整
资料图:孙大伟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丹媚 综合报道)广西与国家质检总局之间完成一轮干部交流。6月9日傍晚,《广西日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中央批准,孙大伟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侯建国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孙大伟的前任侯建国,此前已转任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

  至此,2017年以来已有13省份党委副书记调整,分别是:北京的景俊海、上海的尹弘、重庆的唐良智、山东的王文涛、河南的王炯、甘肃的孙伟、宁夏的姜志刚、吉林的高广滨、黑龙江的陈海波、浙江的唐一军、四川的邓小刚、青海的刘宁、广东的任学锋以及广西的孙大伟。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