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侯建国任科技部副部长

2015年02月11日 11:46
任命侯建国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任命刘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任命隆国强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任命王仲田为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任命李克明为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

  据人社部网站2月11日消息,国务院近期任免了一批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侯建国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任命刘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任命隆国强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任命王仲田为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任命李克明为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任命罗俊为中山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免去姚增科的监察部副部长职务;免去胡四一的水利部副部长职务;免去黄淑和、金阳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霍克的国家旅游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李克明的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吕黄生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免去侯建国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职务。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