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宁夏“本土派”白尚成、张柱新晋党委常委

2017年06月10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至2017年省级党委换届
白尚成曾任固原、吴忠、银川三市市长;张柱曾长期任职于宁夏农业厅、农牧厅
资料图:(左起)白尚成、张柱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本月首个召开党代会的宁夏回族自治区于6月10日完成换届,12人组成的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产生。

  据新华社6月10日报道,十二届宁夏自治区党委一次全会6月10日选举石泰峰为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咸辉(女,回族)、姜志刚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当选为自治区党委常委的还有徐广国、张超超、马顺清(回族)、许传智、纪峥、盛荣华、赵永清、白尚成(回族)、张柱。十二届宁夏自治区纪委一次全会选举许传智为自治区纪委书记,郑震(回族)、殷学儒、张自军为自治区纪委副书记。

  新晋常委白尚成

  白尚成今年54岁(1962年11月出生),河南孟县人,回族,是宁夏本土成长起来的干部。他曾先后就读于银南地区少数民族干训班、中国工运学院工会学专业,仕途起步于吴忠,曾先后任职于宁夏的群团、党口和政府部门。2008年后,白尚成辗转固原、吴忠、银川三市任市长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