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阜阳律协停止向律所借款买房 将租房办公

2017年06月13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阜阳律协在司法局办公,被巡视组要求整改,遂决定借款买房;借款买房决议撤销后,将租房办公
阜阳律协向辖区各律所无息借款买房一事在网上曝光后,律协决定不再借款买房。图自网络。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安徽阜阳市律师协会(下称阜阳律协)向辖区内的律师事务所借钱买房一事引发热议后,阜阳律协决定撤销此前作出的借款买房决议。阜阳律协秘书长赵成良向财新记者证实,6月12日下午,律协常务理事会召开会议,决定撤销此前因资金紧张向各律师事务所借款购买办公用房的决议。

  近日,阜阳律协向辖区内各律师事务所无息借款买房一事在网上曝光。一份名为“关于五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借款决议的通报”的文件显示,为解决律协购买资金紧张,经2017年5月27日阜阳律协常务理事会作出的决议,向阜阳市各律所借款。其中,市直所每家借5万元,县区所每家借3万元,个人所借1万元。上述借款均为无息借款,并约定一年内还清县区所和个人所的借款,三年内还清市直所的的借款。阜阳律协要求,各律所接到通知后,于6月20日前将借款转至律协账户,以便律协交纳购房款。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