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军事科学院原院长郑和任国防大学校长

2017年06月20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十八大后出任的第五个职务;毕业于俄罗斯伏龙芝军事学院,军事学硕士,曾在原南京军区服役多年
2017年夏季将领调整拉开帷幕。近日,郑和中将出任国防大学校长,这是他在中共十八大后出任的第五个职务,此前四个职务分别是:原总参谋部军训部部长、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军委训练管理部部长、军事科学院院长。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7年夏季将领调整拉开帷幕。近日,郑和中将出任国防大学校长,这是他在中共十八大后出任的第五个职务,此前四个职务分别是:原总参谋部军训部部长、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军委训练管理部部长、军事科学院院长。

  据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军事科学院原院长郑和已于近日出任国防大学校长一职,成为国防大学第九任校长。中国人大网“代表工作”栏目显示,郑和中将已佩戴正战区级资历章。

  郑和今年58岁(1958年11月生),上海市人,毕业于世界“四大军校”之一的俄罗斯伏龙芝军事学院战役战术专业,军事学硕士。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