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加强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2017年06月21日 10:18
全国总工会负责人就学习贯彻《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答记者问
据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2017年2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以下简称《改革方案》)。图/东方IC

  【财新网】据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2017年2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以下简称《改革方案》)。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改革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日前,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组长李玉赋接受采访,就有关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问:新时期产业工人指的是谁?为什么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