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长期“亦官亦商” 安徽原副省长周春雨被双开

2017年07月05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49岁,是中共十八大后被查的最年轻省部级官员,是安徽落马的第五名高官
资料图:周春雨。图自安徽安全生产宣教网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落马70天后,安徽省原副省长周春雨被“双开”。2017年7月5日9时30分,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通报上述消息。今年4月26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通报了周春雨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的消息。

  中央纪委指周春雨违反四项党纪:“毫无政治信仰和宗旨意识,长期‘亦官亦商’,大肆攫取巨额经济利益,违规从事投资经营等活动”;“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和报告个人有关情况”;“违反生活纪律”。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