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接班傅自应 贾育林任驻中宣部纪检组长

2017年07月18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贾育林此前担任中央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长;傅自应3月已升任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副部长
资料图:贾育林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林子桢 综合报道)空缺四个月的中央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组长迎来新人。近日,中央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原组长贾育林,已转任驻中宣部纪检组长,接班此前升任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副部长的傅自应。

  据中央宣传部开展宣传干部教育培训的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官网消息,2017年6月20日—7月11日,第四十四期地方党委宣传部部长培训班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八大处校区举办。培训期间,中央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组长贾育林等,分别为培训班作辅导报告。这是贾育林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